唐八筒

一个想五十岁时能有一篇好文章的作者

当车文杰遇上周阿星

当车文杰遇上周阿星一
一只身姿健美的海鸥俯瞰着大海,快速的在海面上空飞行着,他洁白的羽翼伴随着嘹亮清脆的叫声,时而向着深不可测的海面俯冲又在最后关头狠狠向上滑翔,留下海面上那被划出的一道痕迹。

  海面上的一艘轮渡正在慢悠悠的碾碎海鸥留下的痕迹,穿着花衬衫短裤的车文晶躺在轮渡甲板上的躺椅上晒太阳,他戴着个墨镜抖着腿,对着身边拿着报纸挡住太阳的车文杰伸手,

  “作咩啊?”

  “果汁。”

  车文杰立即将桌上的果汁捧给他,车文晶伸脑袋猛吸了一口,“不够冰,去加几块冰块去。”

  “当然不冰啦,谁让你一定要在这里晒太阳还一晒就是一个多钟头!”车文杰抱怨他。

  “你有这个时间你都把果汁拿回来了哥。”

  “哦。”车文杰委屈巴巴的住了嘴,起身去加冰块了。

  车文晶用手指拉下半个墨镜看着对方走向饮水机,立即坐起来往桌子上另一杯果汁里加了一颗药丸,然后继续躺下身假装什么都没发生。

  药丸快速的消散在杯中,没留下一点痕迹。

  “好了没啊哥!”车文晶扯着嗓子叫,车文杰立即捧着果汁小跑回来,“来啦来啦!”

  “来,给你!”车文杰立即将手上快要溢出来的果汁递到车文晶的嘴边,车文晶吸了一口,又叫起来,“哥我热!”

  “热啊,我给你扇扇。”车文杰立即把报纸折起来卖力的给车文晶扇了起来,车文晶倒是凉快了,车文杰一身的汗,眼镜都因为汗液滑到了鼻尖。

  车文晶见状帮他扶了一下眼镜,“行啦不热了,看你热的满头都是汗的,快来喝杯水吧。”

  “哈哈没事。”车文杰笑笑拿起车文晶的果汁喝了一口,车文晶问他,“你做咩啊?那是我的果汁。”

  车文杰挠头,“有什么关系,你是我弟弟嘛,我不嫌弃你的。”说完又喝了一大口,杯子就见底了。

  车文晶闻言扯了一下嘴角,“喝你自己那杯!”

  “可我已经不渴了唉。”

  “……呵呵。”

  车文晶猛的坐起来,头也不回的离开了甲板。车文杰懵了,急忙跟上去,“你怎么了阿晶!别不理我啊啊晶!我错了嘛,我下次不喝你的果汁了嘛,我再倒一杯给你喽!”

  这是去往澳大利亚的轮渡,途径印度尼西亚,而车文晶和车文杰会在印度尼西亚下船,在巴厘岛玩一圈,之后他们就回去了。倒没什么特殊的原因,可能是好人有好报,车文杰买瓶饮料就中了一等奖,有免费来巴厘岛旅游的两个名额,车亲仁觉得自己年纪大了不想出门就让他们两结伴出来了。

  轮渡上人很多,而且大多西装笔挺装着礼服像他们两这样随意的还真的不多,此时他们两一前一后穿梭在人群里头,一不小心车文杰的眼镜被挤掉了,再捡起来,车文晶已经失去了踪影。

  车文晶听不到身后叫自己名字的人了,一回过头,后面那个愣头青已经不见了,车文晶顿时黑了脸,索性赌气一直往前走。

  走着走着突然被人拉住了手,车文晶下意识的想拍他的手却被对方擒住了,随后被揽进一个怀抱,“怎么?这么着急找我?”

  是车文杰的声音,车文晶眼睛一亮,他抬起头,车文杰正坏笑着看着他,他们在轮渡最底层,这里是个混乱的酒吧,都是靠灯光才能勉强看见对方的脸,而此时他们两却在酒吧一个非常狭小的通道里,似乎是工作人员用来调整设备的入口,基本不会有人注意这里。

  “谁着急找你了啊…唔…”

  车文晶的话被堵住了,车文杰一点都不打算同他废话,一个深深的吻就凑了过来,车文晶闭上眼睛,感受对方压在自己身上的力量,双手顺从的从他的西装里穿过搂住他的腰身…

  等等!西装?

  同时,车文杰也皱起了眉头,放开了车文晶。

  两个人四目相对,互相打量,同时出声:

  “哥(阿星)?”

  “……”

  哦凑!亲错人了!!

评论(6)

热度(24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