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八筒

一个想五十岁时能有一篇好文章的作者

当车文杰遇上周阿星二

(刘德华x周星驰)当车文杰遇上周阿星二

  陈刀仔刚刚突然和自己置了气不知道跑哪儿去了,可让周阿星担心死了,一顿好找,差点就动用特异功能了。

  找来找去结果在二楼的赌场看见师兄正蹲在地上找着什么,他疑惑的看了一会儿,看见他从地上摸起来一个眼镜戴了上去,他觉得新奇但也没多想,立即拍了拍师兄的肩膀,

  “师兄,你刚刚去哪儿了!”

  “你不生气啦!”对方一看见是他立即笑了起来急忙张开手臂笑哈哈的抱过来,周阿星觉得奇怪,“不生气啊,不是都是你在生气吗?”

  “不管是我生气还是你生气你没跑丢就好。”师兄抱着他的手臂紧紧的,声音里充满了失而复得的高兴,仿佛曾经也这样失去过。

  周阿星被他的情绪感染了,立即拍了拍他的背,“没事啦我在的,我在的。”

  “嗯,你没事就好。”师兄紧紧拉着他的手,生怕他再跑掉似得,把他拉回楼上,楼上是大厅,还兼有饭堂和饮品店的功能,师兄拉着周阿星坐到饮品店门口,“服务员!要两杯果汁!”

  周阿星什么也没说,顺从的坐着,看起来很乖巧。

  师兄问他,“你什么时候换的衣服?”

  换衣服?

  周阿星看了看自己身上的白色西装,想了想,“昨天晚上。”

  “哦你是想说昨天晚上买的吧?”师兄笑着说,“挺好看的。”

  周阿星挠挠头,“那可不,毕竟是赌神的徒弟。”

  “哈哈你又在整蛊我了,唉你这块表…”师兄捧起他的手,掀起他的袖子露出那个卡通腕表。

  周阿星这块表虽然经常被人说幼稚,但他很喜欢,而且师兄也说过不让他换,觉得他现在就很好,所以他也就一直戴到现在,可是现在…怎么又突然说起这个来了?

  周阿星觉得有点不对劲,不由自主的打量了一下师兄,卷卷的头发,带着黑框的眼镜,穿着看起来很老土的老头衬衫,整个人有一种呆呆的斯文,和印象中师兄给他的风流又精明的感觉大有不同。

  可是这个人的脸怎么看都是师兄啊?

  周阿星干脆运起了超能力,直接读取了眼前这个师兄的内心。

  ——“唉?啊晶喜欢戴这样的表吗?是不是又是什么整蛊利器啊?机关在哪儿?会喷出蛛网的那种吗?”

  “才不会喷出蛛网!”周阿星立即收回手,看着眼前的人有些生气,“你是谁啊?”

  眼前的人顿时迷茫了,“我是你哥啊,啊晶!”

  “我不是啊晶,我叫做周阿星。”

  “你又来!”眼前的人一脸不相信的样子,“别整蛊老哥我了!又不是一次两次了,你上次还说你是蝙蝠侠呢!”

  这时服务员端来了果汁,眼前的人立即拿起果汁递到周阿星的嘴边,“哥哥我错了还不行吗啊晶,我下次再也不喝你的果汁了。”

  周阿星正欲推开他,猛的右手的手臂被人抓住了,然后整个人都被拽离了椅子进入了一个熟悉的怀抱。

  “师兄。”

  周阿星自然的叫着,抬头看见师兄正黑着脸看着正坐在椅子上眨着眼睛一脸不明状况的车文杰。

  “哥!”

  车文杰被呼声叫回了头,看见熟悉的车文晶臭着脸站在他身后,一时愣住了,然后立即兴奋的看向周阿星:“啊晶你的整蛊大法真的好厉害啊!!竟然能做出分身!!”

  所有人一头黑线。

  车文杰立即站起身来站到车文晶身边,仔细端详他的脸,“哇,真的和你一模一样啊啊晶!啊还有热气!太厉害了吧!!”

  车文晶二话不说狠狠给了车文杰一个板栗,敲得他晕头转向直冒星星,“我不仅有热气还能打的你头顶长大包啊!”

评论(5)

热度(20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