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八筒

一个想五十岁时能有一篇好文章的作者

当车文杰遇上周阿星三

(华星)当车文杰遇上周阿星三
  过了很长一段时间四人才搞明白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到底谁是谁。

  “你怎么这么蠢!”车文晶似乎在和陈刀仔比谁的脸臭。

  车文杰委屈巴巴,“谁让你总是搞我啊,三天两头搞我我也受不住的啊。”

  “……”

  此言一出,陈刀仔的脸色都变了,周阿星也有些动容,车文晶强调,“话要讲清楚,我是个整蛊专家,你是我哥,不整你整谁,谁让你蠢,总是上当。”

  “哦~”陈刀仔和周阿星同时松了口气。

  车文杰委屈巴巴不说话,一手紧紧抓着车文晶的手一边把果汁递到他嘴边,车文晶喝了一口,这才看向对面,“你们俩?”

  “我是赌神的二徒弟赌圣,叫我阿星就好。这位是我的师兄,赌侠,叫做陈刀…”

  “叫我Michael就好。”陈刀仔一下打断他。

  周阿星耸耸肩,车文晶抖着腿问他,“什么麦什么扣啊?”

  “英文名,Michael。”陈刀仔重复了一遍。

  “在下是玉树临风的整蛊专家古晶。请多指教。”车文晶对他们伸手,陈刀仔没有回应,周阿星便伸手握住他的手,然而,就在握住他手的那一瞬间就感觉到有什么东西在他们握着的手掌之间破裂了,感觉上像个豆子被挤爆了,手缝之间飞出一种淡粉色的烟雾直冲向周阿星的脸。

  陈刀仔眼神一凛!立即将周阿星护在怀里,后背抵御住那股子粉末。

  淡粉色的粉末慢悠悠的落在了桌面上和陈刀仔黑西装的后背上,陈刀仔怒气冲冲的质问车文晶。

  “你干什么!”

  车文晶耸耸肩,“粉笔灰而已,用得着那么紧张吗?”

  “同你没什么好说的,阿星,我们走!回房间了。”陈刀仔一把揽住周阿星的肩膀,拉着他就往三层的房间走,车文晶回头看着那两人慢慢消失在他们的视野之中。

  车文晶一回头,差点被车文杰贴在他脸边上的脸吓到,他急忙将他的脸推开。“你干嘛?”

  “刚刚那个Michael为什么给你使眼色啊?”

  “…有吗?”车文晶装傻,车文杰十分不高兴的质问,“有啊,你还给他打手势!什么意思啊?!”

  “那是他们的事啊!”车文晶无奈的解释,心想解释了你也听不懂,“刚刚那个粉末是淫贱不能移啊。”

  “?”

  “春药。”

  “春…春药?!”车文杰激动的站了起来,大厅里的人顿时对他投来了注目礼,车文晶转过头假装看风景,车文杰连连给周围的人道歉,这才坐了下来。

  “春药?”

  “对啊。”

  “你给他们下春药他们知道吗?”

  “就是那个Michael让我下的,还给了我钱。”车文晶露出口袋里的一沓钱,又塞回口袋。

  “可是他们是两个男人唉!男人怎么…”

  “我们两也是男人不也是啵嘴了吗?”车文晶一听他说这个问题就烦,不耐烦的回道。

  车文杰闻言立即捂住嘴,半响又不甘寂寞的说,“我没有那个意思,你别生气啊。”

  “那你什么意思?”

  “你是我弟弟嘛…我…”

  “好了别说了。”车文晶将果汁一饮而尽,站起身来,“我回房了。”

  车文杰看着他离开委屈的低下头。还是想不通问题的关键在哪里。

评论(4)

热度(1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