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八筒

一个想五十岁时能有一篇好文章的作者

当车文杰遇上周阿星四

(华星)当车文杰遇上周阿星四

  陈刀仔揽着周阿星将他推进自己的房里,周阿星不好意思的说,“师兄我没事的,我回自己房间吧。”

  陈刀仔把他摁在自己床上,“阿星,乖乖坐着。”

  他的话语里有不可质疑的分量,周阿星只好在床上坐好了,陈刀仔满意的看着他,“那我去洗澡了。”

  “?”周阿星虽然觉得有点奇怪但是没有多问,“嗯你去吧师兄,不用太在意我。”他看见陈刀仔去往浴室便收回了目光。

  开始左右查看这间房间的布置,和他的房间一模一样,只不过所有东西完全对立,而且他的衣服都收拾的很整齐,不像他丢的到处都是。

  周阿星起身去沙发上拿起遥控器,打开电视机,电视机里在放《盖世豪侠》,本来周阿星也没什么特别要看的,索性就躺在沙发上看了起来。

  于是等到陈刀仔从洗澡间里出来的时候就看见周阿星躺在沙发上笑的直拍腿:“哈哈哈!这个段飞!”

  “?”陈刀仔走过去,坐在他腿边,假装若无其事的拍了拍他的屁股,“去洗澡。”

  “等会儿等会儿。”周阿星眼睛还没有从电视剧里离开。

  “别等了,现在就去!”陈刀仔推了推他的大腿,周阿星推开他的手,“等会儿急什么啊师兄哈哈哈!!笑死我了这什么鬼剧情!”

  “……”

  陈刀仔开始怀疑他根本没有中春药了。

  他盯着周阿星的脸,“你刚刚吸入了那个粉末没觉得哪里不对吗?”

  “嗯?”周阿星从电视剧里稍微分了个神思考他的问题,看起来想了半天才慢慢说,“没有啊,我用了特异功能,根本没吸进去哈哈哈!”

  “……”

  陈刀仔黑了脸,拿过遥控器关了电视,周阿星立即从沙发上坐起来,“你做什么啊师兄?!看到兴头上呢!”

  “有什么好看的?”

  “那个男主角很帅啊!”

  “有我帅吗?我劝你最好多看看《神雕侠侣》《杨家将》之类的!”

  “为什么?”

  “因为我和主演一样帅啊这还要我特意说出来?”

  “……”周阿星撇了撇嘴,起身离开,“行啦我回自己房间看去了。”

  陈刀仔看着他头也不回的样子气得脸都歪了。

  他觉得自己刚刚在洗澡的时候纠结到底要不要戴套的行为简直傻逼。

  “不要觉得丢脸,千万不要有丢脸的感觉。”

  陈刀仔咬牙切齿,“这都是对方的问题。”

  猛的,他又想起了古晶,想了想,他还是打算给他打个电话汇报一下。

  “喂?那个药不行啊,他根本没中计…不是,他情况有点特殊…不是不行!也不是我不行!我们两都很正常!!我是说,呃,我说他有特异功能你会相信吗?…我没开玩笑!…真的,不是我脑子没问题!!什么?见面聊?都这么晚了你那个呢?哦看来也不顺利…得吧,难兄难弟,出来一起喝一杯啊?行,底楼见。”

  陈刀仔关上手机,叹了口气,然后赶紧收拾了就出了门。

评论(16)

热度(1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