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八筒

一个想五十岁时能有一篇好文章的作者

xx

花朵在窗外变成了黑色,蜘蛛从头顶吊了根蛛丝爬下来,黑色的光线缠绕着我,我踩着白色的靴子在房间里走来走去,让黑色的丝线缠绕全身。
有人隔着很远喊我,“你曾经发过亮。”
可是近处却一片黑暗,我仍然在屋子里走来走去,光线缠绕的越来越多,我的皮肤感受到了刺痛,步伐变得吃力。
“你没错。”
我仍然走着,光线开始变得凌厉,线化作了厉矛,穿透了我的跟腱和肩膀,血从地上升高掉在天花板上。
黑夜里连黑色的丝线都不存在了,窗外的花朵浸没在无之中。
我听见噼里啪啦的鞭炮声,有一个力量带着我往前爬,他拽着我的头发在房间里一圈一圈一圈,一圈又一圈…
“看,太阳升起了。”
“你也累死了。”
我又听见了血掉在天花板上的声音。
啪嗒…啪嗒…啪嗒…
“看来好运和你无缘呀。”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