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八筒

一个想五十岁时能有一篇好文章的作者

当车文杰碰上周阿星6

周阿星刚洗完澡洗完头发,屁股还没挨到床,敲门声就响了起来,周阿星检查了一下自己腰间系着的毛巾,才应门,

“谁啊?”

“咳咳!是我啊!”

周阿星打开门,陈刀仔站在门口,看见他现在的眼睛有些意外,“哈哈这么早就洗漱啦,要睡了?”

“对啊,因为没啥事情做嘛。”

“嗯……”

陈刀仔一手撑在门框上,斜倚着打量他的房间,耸了耸肩,

“不打算让我进去坐坐吗?”

“进来啊师兄。”

周阿星插着腰有些奇怪的看着陈刀仔进去的背影关上了门,

“师兄你今天有点奇怪。”

“啊?”

陈刀仔肩膀一抖,回过头来,抹了一把额头,

“哈哈哈你说什么呢,可能是因为我…”

陈刀仔眼神偏向了宾馆桌子上的香烟,

“可能是因为我香烟抽多了,嗯!”

“师兄你还抽香烟的吗?”

“呃…就是因为不会抽所以才…哈哈哈你懂的。”

周阿星无奈的摇摇头,拿起脖子上的毛巾坐到了床上擦头发,陈刀仔松了口气,一屁股坐在床边的沙发上,呈女字型靠着,一边坐一边打量房间的布置,

“师兄你来找我做什么啊?”

陈刀仔目光立刻看向周阿星,从容不迫的用右手撑住脑袋,

“我们师兄弟感情这~~~么深——我不是想什么时候来找你都行吗?还需要挑理由吗?”

“可是我有点困了唉,今天有点累。”

“是~~吗?”

陈刀仔拖长了音,眼珠子转了半圈,便从沙发上站了起来,坐到周阿星身边接过了他的毛巾给他擦着头发,

“其实呢,我还是有一点事情的。”

“嗯。什么事啊?”

“emmm…事情,是这样的。”

“嗯你讲吧。”

周阿星拿过了毛巾重新搭在自己的脖子上,转过身将后背贴在墙上,认真的看着陈刀仔,陈刀仔搭过他的肩膀,

“事情呢,是这个样子的。”

“师兄我啊,有一个喜欢的人。”

“唉?嫂子?”

周阿星吃惊的瞪大眼睛,

“不能算…因为我们还没有在一起。”

“那就是未来嫂子!”

周阿星对着陈刀仔挤眼睛,陈刀仔哈哈了两声,

“你这么叫也没关系。只不过呢,这个未来嫂子…”

陈刀仔戳了戳周阿星的胸口,

“他还不知道自己是未来嫂子。”

周阿星被戳的有点痒,连忙抓住了陈刀仔的手指,

“哈哈哈说未来嫂子你戳我干嘛呀?”

“而且这个未来嫂子,是个男的。”

“啥?!”

周阿星呆住了,张大了嘴巴看着陈刀仔,眼神中满是呆滞,

“对,是男的。”

陈刀仔叹了口气,转过身将侧脸留给周阿星,双手合十,痛苦的用手指尖抵住了额头,

“他不仅是男的,还是我很要好的一个朋友,我根本没办法告诉他这些事,所以他既不知道我是个同性恋,也不知道我喜欢他…”

“哇…”

周阿星下巴都惊掉了,半响才用手手动收回下巴,

“你们香港人就是不一样啊…”

“阿星!”

陈刀仔握住了周阿星的手,眼眶发红,认真的看着他,

“如果那个人是你,你会和我在一起吗?”

“呃…做什么问我?”

陈刀仔眼角落下一滴泪,忍不住扭过头捂住了脸,痛苦的说,

“我根本不敢告诉别人我是个基佬,这种事情我也只敢告诉你了,要是被别人知道了我堂堂赌侠!竟然是个基佬,而且还是下面那个!我怎么混啊?!我还有没有脸去见师父??”

周阿星见他哭了,手足无措的安慰他,拍打着他的背,陈刀仔见状再次抓住他的一只手,

“所以我只能问你,如果你是我喜欢的那个人,”

“你会和我在一起吗?”

周阿星看着陈刀仔认真的表情,赶忙笑起来,

“会的会的,肯定会的。师兄长得又靓仔,赌术又好,鼎鼎大名谁没听过啊?再加上这个人品,别说你才是下面那个,你就是上面那个我也答应啊!”

陈刀仔看他半响咧开嘴,周阿星也急忙咧开嘴,两个人对视着笑了半响,周阿星觉得脸都快笑僵了,眼睛珠子转了好几圈,最后落到了陈刀仔手中露出的半个眼药水的瓶子…


评论(9)

热度(1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