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唐八筒

tangdapao12138.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431篇文章,21054人喜欢

应用截图

唐八筒

唐八筒

 

我怎么才能证明我没抄袭呢?

我,今年十六岁,刚上高二。

我平时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在网上发一发自己写的文章,多数还是以同人作品为主,我没有多少粉丝,也不算太太,但是每次写东西真的很满足自己的创造感,这种创造权力带来的感觉经常让我得意洋洋。

但是一件事情让我陷入了舆论风波。

我“被”抄袭了。

那天有个朋友给我发了几张图片,说有人抄袭她的图,可是我看了一点都不像,不过都是水母造型罢了,但是我没有质疑,我只是发了两张表情包,然后——我的粉丝就私戳我了。

有人挂了我,她是个很火的太太,他说我的文抄袭了她的文,梗是一样的,内容也是一样的。

我没看过她所说的那篇文,但说实话,那实在是一个也没什么办法搞出新意的梗,我本来也就是逗我那为数不多的粉丝开心罢了。

我发了一条澄清,但是对方反过来diss了我,还说我抄袭不认。

可是我就是没有抄袭啊!

她的粉丝们有很多过来骂我,给我发私信告诉我我写的是屎,我甚至还在他们的谩骂中知道了对方那篇文到底写了什么。

情人节,两个人谈谈恋爱,逛逛街,亲亲嘴。

很不巧,这样毫无看头的内容和我的一模一样。

我也是,情人节,两个人谈谈恋爱,逛逛街,亲亲嘴。

一个烂大街的行为模式和设定,我们两个同一个圈的人写的乐此不疲还要为此撕逼。

作为一个十六岁的少女,我开始怀疑对方这样的太太的能力。

难道他这么有名不应该写一点重合度没那么高的梗吗?何必拿着几万几十万粉丝写着和我这样几百粉丝一样烂俗的东西呢?

谩骂仍然没有停止。

但是我已经不在意了。

每天进入app,我看见一溜的私戳,我一个不落的点进去,然后截图。

我,今年二十五岁,现任网络作家。

我平时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在网上发一发自己写的文章,多数还是以原创作品为主,我粉丝不少,毕竟全职靠这个养活自己,而且我每次写东西的时候真的很满足自己的创造感,这种创造权力带来的感觉经常让我忘乎所以。

但是一件事情让我陷入了舆论风波。

我“被”抄袭了。

我挂了自己曾经废弃的号,上面全是私戳里污蔑抄袭,挖苦和辱骂的字句。

上面最后一个号发言在两年前。

而这个号,现在是我的粉丝。

我再一次被辱骂。

大家说没想到那个人是我。抄袭的人就是抄袭的,还想要挂别人,无法原谅这样一个作者,简直是作者之耻。

舆论再次被引爆,坚持支持我的还是少部分,我看着我的粉丝数每天像是无底洞的往下掉,掉到我都惊讶竟然还有这么多人关注我。

我的名字被骂上了热搜。

我终于发出声明。

那是一张截图。

曾经那位太太对我的通讯小号说她在污蔑我。她自己心里也很清楚她写的那个玩意烂大街,但是没办法,粉丝们愿意看。

我的粉丝们又一夜之间涨了回来。

我用九年的时间做了一场社会测验,测验人对于作品的鉴别程度,结果如你所见,不如人意。

我躺在沙发上看着我曾经废弃的小号也涨了一波粉丝,欣慰的闭上眼睛。

当我再次睁开眼睛时,我朋友和我说,

我“被”抄袭了。



到底怎么才能证明我没抄袭呢?

我要创造一个没有事物的世界才行吗?

我要怎么证明她抄袭了呢?

要我创造一个九年证明吗?

睁开眼睛,别借反抄袭造监狱。



一篇讨论网络问题的文,有兴趣戳 


唐八筒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唐八筒”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