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八筒

一个想五十岁时能有一篇好文章的作者

当车文杰碰上周阿星7

时隔……我也不知道时隔多久的更新,谢谢大家对这个系列的支持,真的很对不起我一直没有更新真的很抱歉,那天看到原来还有很多小可爱给这篇文留了评论,真的很抱歉,这两天一直在构思后面怎么写,希望不会让你们觉得更新了之后不是那个味了吧,非常抱歉以及感谢喜欢

下面是正文↓

车文晶乖到连车文杰都觉得奇怪,他想要询问,但是车文晶没有给他开口的机会,他一把抓住了车文杰的手:“你要看变魔术吗?”

“你还会变魔术啊?”

车文杰瞬间就被吸引走了注意力,慢慢坐到车文晶边上,车文晶笑着从口袋里摸出一张扑克放在车文杰手里,车文杰打开一看,是梅花四:“是要变什么魔术啊?”

车文杰一只手把水杯放在柜子上,另一只手放开他的手,从口袋里掏出一整牌,打开在车文杰面前,”看,没有问题的牌,对吧?“

”对。“

”把你手里那张插进来。“

车文杰乖乖把牌插了进去,车文晶眯了一下眼睛,在看到对方期待的眼神之后立即用天真无邪的笑容回望他,他手上动作没有停,手上迅速做了三次切牌,牌已经被彻底打乱,他再次打开这副牌给车文杰看:”你现在还能找到那张牌吗?“

车文杰检查了好几遍,表情由期待变成震惊:”消失了!阿晶你也太厉害了吧?他去哪儿了?!“

车文晶笑了笑,指了指床上的被子,车文杰睁大了眼睛,兴奋的去翻动被子,就在他把被子打开的一瞬间,被子突然脱手飞向空中,之后厚实地从天而落,整个罩在他头上,车文杰还在懵着,想把被子拿开,一只手就摁住了他的手,车文杰一惊:”你谁?“

车文晶的捏着嗓子的声音传过来,”哥。“

”?阿晶?“车文杰回握车文晶的手:”阿晶,是你在抓着我的手吗?“

车文晶没有回答,但是车文杰明显感觉一个呼吸靠近了,紧接着是一个湿湿哒哒的吻落在他的脸颊上,车文杰浑身的鸡皮疙瘩都竖起来了,”阿晶,你在干嘛?!“

”哥,我喜欢你。“



————————————————

”师兄,你今天真的很不对劲···“

周阿星看着陈刀仔眉头皱的很是紧,陈刀仔故作无辜地歪歪头,可是周阿星似乎并不打算吃这一套,于是他立即换了策略。

“哎——阿星啊,其实我今天确实是有事情瞒着你。”他用一只手撑住额头,无奈又痛苦中透露出几分表演痕迹过重地油腻味,但是怀疑天怀疑地不怀疑师兄的周阿星决定静心聆听,手抚着陈刀仔的后背安慰他,陈刀仔叹了口许长的气,慢慢说道:“其实是这样的,你还记得今天我们碰到的那两个人吧?”

“呃——那两个和我们很像的?”

陈刀仔点点头,“我今天对那个长得像你的,一见钟情。”

“可是那不就是我的样子吗?”

周阿星立刻脱口而出,说完的转瞬间似乎有点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发。

“不,你们不一样,他身上的那种气质···”陈刀仔看向周阿星,脸上满是憧憬,仿佛看见了周阿星身后有另外一个人一样,周阿星不自在的动了动脖子,喉咙里挤出了一些叽里咕噜的声响,“我觉得他简直就是我的命中注定,从那个时候我就被他迷住了,他实在是太帅了,太迷人了,太英俊潇洒了···”

陈刀仔越讲越入迷,周阿星脸上的表情也变得有些微妙起来,最后尴尬的陪笑,“哈哈嗯,是啊。”

“但是就在刚刚我失恋了。”

“失恋?”周阿星的眼睛好像亮了一下,陈刀仔不知道是不是看错了继续说:“对,他说他和他g——他旁边那个过的很好,两个人在一起了。”

“他们两原来是一对啊。”周阿星眼神有几分迷惑,但更多的是对于面前事情的怀疑,就像是一只机敏的小仓鼠,虽然被突发的事情搞得分不清东南西北,但还是从其中嗅到了一丝不正常的味道。

“所以,师弟,你们长得一样,你能代替他和我在一起吗?”

“?”

”什么渣男发言?!你不要整我啊你个混蛋!“车文晶压低了的声音从陈刀仔的隐藏式耳机里传过来,“不要告诉我这就是你的计划,我这里可是差点就奉献贞洁了,你哥已经给我搞定了,你再不解决我感觉照这个气氛下去我要和这张英俊的脸滚床单了!”

“你滚!”

陈刀仔突然的一声吓得周阿星一抖,他看着陈刀仔的脸有点迟疑,陈刀仔没有解释,一下抱住周阿星,周阿星感觉这个拥抱虽然有力,但好像比之前的师兄身体小上一号,

”我骗你的,什么都没有,什么都没有,我没有爱上那个英俊帅气貌似潘安气场强大一表人才的男人,我喜欢的是你啊!我只是想你和我在一起,阿星。“

陈刀仔说完放开周阿星,”阿星,和我在一起好吗?“

周阿星看着陈刀仔脸上有点夸张的泪水,点点头,”哦哦,好啊,好啊。“

”照这个气氛接下来怕是要接吻。“

”什么?“周阿星没听明白。

”打晕!一起打晕!“车文晶的声音再次从那头传过来。

“啧,“陈刀仔不爽的咂了下嘴,嘀咕道:“都说别捏着嗓子说话了,我说话才不是那样···看!飞机!!“

周阿星顺着陈刀仔的手指看去,什么也没看到,然后世界就黑了下来。

评论(16)

热度(14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