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八筒

一个想五十岁时能有一篇好文章的作者

整了容的黄瓜

104公司出了一款新品,叫做无刺黄瓜。

其实就是消除了黄瓜表面的硬毛,使它变得弧度像丝瓜一样圆润,表皮像南瓜一样光滑,为了这项发明,104农产品公司专门给他做了一个广告:你想要的黄瓜,就在这里。

一时间,大家把黄瓜换成各种明星纸片人:你想要的xx,就在这里。甚至还一口气冲上了热搜,虽然一点进去,一条关于无刺黄瓜的内容都没有。

但是随后,莫名而起的攻击也开始了。

“黄瓜没有刺就没有内味了。”

“这是用了激素吧?”

“虽然玩梗挺有意思,但是这玩意就是黑心商家搞出来的,你们不会真有人买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

“紧急扩撒!整容黄瓜的幕后真相!”

攻击无刺黄瓜的分为两批人:

无刺黄瓜不够原汁原味,是违反大自然创造的发明,黄瓜就应该有刺。

无刺黄瓜是农产品公司用激素和各种可怕的东西催生出来的,会危害人的健康。

而这两种观点都有一个代表的营销号。

其一叫做拒绝整容派,他的社交平台上全是批判各种不够原汁原味的东西。

“身体发肤,受之父母,整容这一行为无疑不孝!你想想你的父母得知你整容了,你的父母该多难受?如果你有整容的钱为什么不拿去捐掉?你们知道世界上有多少人还没有水喝没有饭吃吗?”

“化妆真是我见过最可怕的发明!女人就应该素面朝天,出门要大大方方,不然你也别怪别人对你吐口水,甚至强奸你!那都是鸡才做的!甚至有些男人也化妆!人妖!男子血气方刚,学女人那套!娘!恶心!你们在化妆的时候化的谁都不认识你们,你们顶着这张假皮要混到什么时候,骗多少人呢?!”

“P图!我真讨厌有些人拍照全是P图,上次相亲给我发了个照片,长得还行,勉强八九分吧,我本来忙的要死,看到照片才勉强愿意见她一面,结果一见面,简直了,辣眼睛!我劝各位女性不要P图,P图怪我见一个打一个!”

“黄瓜!绝了,无刺黄瓜,请问商家是脑残吗?原本好好的黄瓜你给他做无刺的干嘛?既违反了大自然的规则,又长得极丑,所有物品原本的样子是最自然最好看的!难不成一个黄瓜也要按照人类的审美去整容?抵制无刺黄瓜!抵制对大自然和对审美的破坏!”

转发2110,评论5000,赞10000

其二叫做无中生有派,他的社交平台上全是各种捕风捉影转发极多的谣言。

“扩撒!X独明星竟然要演抄袭作品!X姓明星要和xxx合作公演抄袭作品,而且X姓明星竟然还是X独!最近刚刚大火,大家肯定都看过他的剧,得知这个消息你们肯定受不了,但是我朋友的男朋友的哥哥就是在他们公司···”

“扩撒!黑心企业!xx泡面竟然是用塑料做的!这家XX牌泡面大家肯定都吃过,但是前几日我的朋友的朋友的哥哥的女朋友说···”

“扩撒!恶意营销到底是谁的锅?!XX公司生产的避孕套竟然是用塑料垃圾做的!我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女朋友的爸爸···”

“扩撒!转发即可救人一命!无刺黄瓜得事情大家肯定最近都知道一点,尤其是他们深入人心还有点魔性的广告词,但是据我爸爸的朋友的朋友的同事的女朋友的前男友所说,他们家的所有水果,不仅仅是黄瓜,都是用激素泡大的!这次更加不是什么研究出了无刺黄瓜,而是有人买到了很多奇形怪状的黄瓜,他们被迫发声,以自己造出了新品种黄瓜作为幌子,实则所有无刺黄瓜!都是!打了太多激素产生的副作用!”

转发3500,评论600,赞20000

争论越演越烈,无刺黄瓜的销量惨淡,104农产品公司股票断崖式下跌!

104公司终于坐不住了,公司发了一篇声明,无刺黄瓜下架了,并且如果再有造谣他们家农产品有激素问题的,将追究法律责任。


大家又吃回了以前的黄瓜,没有人在关注一个失败了的无刺黄瓜了,大家做凉拌黄瓜,用黄瓜敷脸,做蒜蓉黄瓜的时候就想啊——

“要是黄瓜没有刺就好了。”








穿衣化妆整容花的是她/他的心血他/她的钱,你没有资格评论。

&

看到别人笃定说某件事的时候,先想一想,是不是那么回事。


评论(1)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