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八筒

一个想五十岁时能有一篇好文章的作者

17小王爷张楚岚的撩汉生活

张灵玉一过来,张楚岚明显地开启了被管理的生活。

用张楚岚的话来说,就是被当成废人在养。

三人在一起吃饭,诸葛青看着张灵玉一勺一勺地喂着张楚岚,不由得想到自己之前也是这样喂张楚岚的吗?就像给他喂奶的娘一样···


给张楚岚喂饭本来是护卫的活。

吃饭的时候诸葛青是不和张楚岚一起的,在客栈的时候都是小二送到房间里来,诸葛青和张楚岚各吃各的,直到有天,诸葛青发现张楚岚说话有点大舌头,问他怎么了,张楚岚幽怨地看向远方,说:“你晚上来和我一起吃饭。”

然后晚上的时候,诸葛青就眉头直跳地看着护卫将滚烫的粥塞进张楚岚嘴里,将他烫的大呼小叫。

“算了,我来吧!”诸葛青放下自己手里的碗筷,无奈地说道。

他接过护卫手上的碗,护卫也很不好意思,挠着头看着张楚岚,张楚岚眼角含泪,“谢谢老青。”

“倒也不用谢我,我怕你还没被暗杀死,就被你的护卫先烫死了。”诸葛青用勺子舀起一勺白粥,然后凑到嘴边使劲吹了吹,过了一会儿确认不烫了才递向张楚岚的嘴,张楚岚眼光含泪,“老青,你就是我的救命恩人!”

诸葛青被他逗笑了,揶揄着说:“我是你的救命恩人,那你之后可是要报答的。”

“以身相许吧!”张楚岚咽下嘴里的粥,点点头。

诸葛青看着张楚岚,“泡了我妹,还想泡我?”

张楚岚连声叹气,“老青追求者众多,也不差我这一个了。”

“男人确实没有。”诸葛青说。

闻言张楚岚愣了一下,好像被他的认真忽悠了一下,“那我可要争当第一了!”

“祝你成功。”诸葛青笑眯眯地说,眼睛看着张楚岚的舌头无意地舔过自己的嘴唇。

“感谢祝福。”张楚岚也笑眯眯地。

真是只小猫。

诸葛青不由自主地这样想。


诸葛青回想起来,觉得自己绝不是张灵玉现在这种状态,但再往下深究,譬如到底哪里不同,他当时又是什么心情,诸葛青不想讨论。

张灵玉用筷子夹了一根芹菜递进张楚岚嘴里,诸葛青正好看到,顺口说:“他不爱吃芹菜。”

“······”连诸葛青自己都安静了,他拿着碗的动作都顿住了,张灵玉和张楚岚也看着诸葛青,诸葛青咳嗽了一声,“我是说,小王爷他之前···”

沉默了一会儿,诸葛青呵呵了两声,然后低头扒饭。

张灵玉看了一眼筷子上的芹菜,然后要把芹菜放回去,张楚岚赶紧说:“我爱吃芹菜,我挺喜欢吃的。”

张灵玉瞪了张楚岚一眼,“安静。”张楚岚立即闭了嘴,眼神投向还在扒饭的诸葛青。

过了一会儿,张楚岚又开了口,“我想···”

“你想什么?”张灵玉问。

“我想上茅房。”张楚岚站起来,旁边的护卫立刻走到他旁边来扶他,张灵玉瞅着他两,“你们这是干什么?”

“去上厕所啊!”张楚岚说。

“两个人一起?”

“不然···”张楚岚举起自己包的比昨天还大的手,“你看我这手,把得住吗?”

张灵玉歪了下头,“把住?”

诸葛青吞了下口水,看着张灵玉的侧脸,感觉有警报声要响起来。

张楚岚似乎也感觉到了,“我先去上厕所。”

他向后退了好几步,张灵玉却立刻站了起来,“我陪你去。”

“不用了吧师叔!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张楚岚欲哭无泪。

“不行!”张灵玉摇头,但诸葛青看见他的耳朵在滴血。

“其实我也没有那么急的,”张楚岚又坐下来,嘴唇发抖,“我们先吃饭吧!”

“你什么样我没见过,这又有什么!”张灵玉大声说,惹得其他人侧目望过来,张楚岚看着他的样子脸都变形了,“师叔!我自己其实也可以的!”

“不行!”张灵玉架着张楚岚去了茅房,“要是憋坏了怎么办!”

诸葛青赶紧跟上,“正好,我也想去上个茅房。”

张灵玉看了他一眼,“等我们上完你再进来。”

诸葛青只好待在原地,看着张楚岚求救的眼神渐渐远去。

张灵玉带着张楚岚到了茅房,张灵玉耳朵红的滴血,他小声问:“怎么做?”

张楚岚欲哭无泪,“要不还是让护卫来吧!”

张灵玉摇头,很肯定的摇头。

“那就,先脱裤子···”张楚岚已经心如死灰了。

张灵玉走近两步,他的呼吸都能和张楚岚合为一体,张楚岚抬起两只手臂,张灵玉便从侧面抓起张楚岚的袍子,双手伸进对方的腰侧,张灵玉的手滚烫,他的手在张楚岚的腰侧摸索着,张楚岚的肚子向来是凉的,张灵玉的手只让他觉得温暖,张灵玉的脸凑在张楚岚的肩窝,张楚岚不由转头看着张灵玉的脸,他的鼻尖微微渗汗,平日里好像冰清玉洁的师叔脸上发红,额头上也都是夏日里闷热的汗,张灵玉似乎察觉到张楚岚再看自己,便抬头看他,手上还在张楚岚的腰间摸索,张楚岚看见张灵玉的眼神,一瞬间有些恍惚,“师叔,你要是实在不好意思,我自己来也成。”张灵玉看着张楚岚,双手终于找到了他的腰带解开,然后褪下,张灵玉说:“没事。我应该做的。”

张楚岚不能理解什么是应该做的,有点着急了都,赶紧用手臂隔开自己和张灵玉的距离,“师叔,我自己来就行了,我不扶都可以的!”

张灵玉吞了口口水,“你确定吗?”

张楚岚坚定地看着张灵玉,“我确定!”

张灵玉松了口气,立刻转身出了茅房,张楚岚也松了口气,脸上的冷汗都出了几层。

他感觉自己就像是被强奸未遂的清纯处女——不,看师叔那不食人间烟火的模样,或许他才是那个采花贼。


评论(7)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