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八筒

一个想五十岁时能有一篇好文章的作者

六《我在游戏里找老攻》大神楚X氪金白

白白女主戏份的结束…这章似乎是这样的
🎀🎀🎀🎀🎀🎀🎀🎀🎀🎀🎀🎀🎀🎀🎀🎀🎈🎈🎈🎈🎈🎈🎈🎈🎈🎈🎈🎈🎈🎈🎈🎈💄💄💄💄💄💄💄💄💄💄💄💄💄💄💄💄
  《我在游戏里找老攻》六
  “总经理好。”
  “嗯。”
  微微点头示意,楚留香绕过职员办公区,一边走一边掏出手机。
  刚上线就有不少信息发了过来,把群消息左滑删掉,剩下的没有什么用处的也忽略掉,然后看见了珍珠翡翠发来的消息。
  珍珠翡翠:踏月,我和你说,那个塔我登不上去了,你上我的号,帮我把那个塔登了吧。这是账号和密码:*******…
  从上次开始他们两就成了游戏好友,后来觉得游戏聊天不方便就互留了联系方式,偶尔楚留香带他打打怪,指点一下珍珠翡翠的操作,时间长了,两人的关系也就渐渐好了起来,几乎无话不谈,可是直接给账号这种事情还是觉得亲密了一点。
  到了办公室刚一坐下,楚留香就给珍珠翡翠发了条消息:
  刚刚我在开会。话说你直接给我你的账号就不怕我看你的信息?
  珍珠翡翠:看就看呗,反正也没什么大不了,我三好青年,祖国的建设者,一不腐败,二不吸毒,有什么不能看的?
  楚留香见到对面秒回的信息不由得笑了,一边打开办公室的电脑,一边应下他的请求。
  踏月留香:行,随你。
  珍珠翡翠:话说你开会…你还有工作呢?
  踏月留香:这很奇怪吗?
  珍珠翡翠:不,你玩游戏玩这么好一看就是死宅还能找到工作真是奇迹。哪个老板这么不开眼,等我病好了我也去应聘。
  踏月留香:我很忙的好吧?话说你的病?什么病?
  珍珠翡翠那边停了一下,楚留香心里有些担忧,心想该不会戳到伤处,对方真的有什么严重的疾病吧?
  正当楚留香脑子里勾勒出一个穿着病号服躺在病床上却还是积极向上的病弱美少年的时候珍珠翡翠发来了一张图。
  是他的化验单,上面写的是慢性丙型病毒肝炎。
  楚留香对这些不太了解,但也知道这不算特别严重,还没发现到肝硬化的地步,只要好好修养,好好听从医生的嘱咐是能恢复过来的,只是这病麻烦的地方就是他是传染性的疾病,即使是楚留香他自己招新人的时候也会排除这类人,所以这个病对白展堂工作生活什么的肯定都有不小的不便之处。
  这本来是需要养的病,可是一看对方化验单的背景楚留香顿时就无语地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
  虽然室内阳光不强,但是点开来还是能看见手持化验单的背景正对着屋内的小桌,小桌上面摆满了乱七八糟的东西,看上去要么是外卖包装要么是泡面,还有烟头和空了的酒瓶罐,七横八竖地摆在一起,看上去就能联想到手持化验单的人一脸颓废满脸胡渣的死宅模样。
  这和最开始他想的病弱美少年不是一个样子啊喂!
  踏月留香:你有多久没出门了?
  珍珠翡翠:也没多久吧…大概一个月…我也不记得了…
  踏月留香:一直吃外卖?你家人呢?
  珍珠翡翠:他们觉得我得了病还是不要回家传染给他们,就让我出来住了。
  踏月留香:那你的作息就没因为生病做什么调整?
  珍珠翡翠:有啊,我把工作辞掉了之后简直爽歪歪,以前要早起,现在我想什么时候睡什么时候睡,想什么时候起什么时候起,一个字:爽!
  踏月留香:……
  踏月留香:你开心就好。微笑emoji。
  珍珠翡翠:?
  懒得理这脑残,楚留香用电脑上了他的号,登陆了游戏就开始给他打塔。
  无上塔是楚白情缘里面的一个战绩记录方式,过了七十层之后就会全区提醒战绩了,楚留香自己打到了99层,目前是全区最高,珍珠翡翠打到了78层,是前八的记录。
  楚留香看了一眼他的人物和装备,先是给他买了两套属性装备,把原来的卸下把这个装上,人物一下子就强了很多,再次打塔配合使用,一层打个五六次也就上去了。
  到了第78层楚留香本来打算随意找个房间修炼,结果78层四个房间都满了,可是靠目前79层珍珠翡翠这个号的防御力又打不上去,于是只好选了一个不强的人抢了他的战绩,拿走了他的奖励,占了他的房间。
  临走时还觉得不好意思,私戳了对方说了对不起,不过对方似乎不在线,没有回应他。
  刚打算退出号,突然弹出来一个对话框,是珍珠翡翠那个工会唯一的那个新手会员。
  白白是个小怂包:汤包,我和你说,你现在这样子要好好注意身体,不要总登游戏,我每次登游戏都有你…
  汤包…
  楚留香虽然以前并没有听过这个外号的由来,也并不想知道,但是莫名看着这两个字一下子就和吃了味一样,这两个字在他脑子里盘旋了几遍,然后扎到他喉咙里吞不出咽不下。
  珍珠翡翠:我不是什么汤包,我只是登了他的号。
  白白是个小怂包:呃…那你是他朋友?
  珍珠翡翠:我是踏月留香。
  白白是个小怂包:……?
  珍珠翡翠:放心好了,他有我照顾,不会有问题的。
  白白是个小怂包:嗯…嗯?
  莫名的,坐在电脑面前的叶欣感受到了一种来自灵魂的寒意。

评论(6)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