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八筒

一个想五十岁时能有一篇好文章的作者

小老板[饭店老板楚X店员白][店员楚×饭店小老板白]

剧情向,不长,不定期更新,基本上就是一个由认识到宠溺的过程。可能需要费点脑子。
🐣🐣🐣🐣🐣🐣🐣🐣🐣🐣🐣🐣🐣🐣🐣🐣🐣🐣🐣🐣🐣🐣🐣🐣🐣🐣🐣🐣🐣🐣🐣🐣🐣🐣🐣🐣🐣🐣🐣🐣🐣🐣🐣🐣🐣🐣🐣🐣
  一
  白展堂是个大学生,刚刚放了暑假就找到了一份饭店服务员的工作养活自己。
  他一边为自己的幸运感到感激,一边努力的工作。
  饭店是一对夫妻经营的,男的姓楚,女的姓苏。
  
  二
  楚留香是个大学生,刚刚放暑假就找到了一份饭店服务员的工作锻炼自己。
  本来他可以带着才华去工作室工作,比当什么服务员实在好了太多,可是他不愿意,觉得磨练自己比施展才华更重要。
  饭店是一对老夫妻经营的,丈夫姓白,妻子姓邱。
  
  三
  饭店的老板很年轻,都是二十来岁的模样,男才女貌十分般配。
  老板长得非常帅,老板娘长得特别美,再加上饭店装饰的金碧辉煌,所以这家饭店的生意一直不错。
  看起来大家都是颜控。
  于是白展堂心满意足地笑了,他觉得自己的美色怎么也能给饭店加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四
  饭店的老板和老板娘很恩爱,夫妻之间十分有默契,而且为人很好,总是和和气气的,每次给楚留香准备的工作餐都十分丰盛。
  饭店不大,很多东西都有些老旧,但是客人却不曾因此减少过,毕竟好吃和态度才是硬道理,所以这家店的生意一直红红火火。
  楚留香觉得这家饭店可能不适合磨练,因为遇到的人实在太好了。
  
  五
  白展堂的美色是有的,但是重点还是他的做态真的很适合干个服务员或者迎宾的工作,于是老板就让他去门口迎宾去了。
  老板还告诉他,无论里面多忙他都不用收拾,只需要在门口迎宾就好。
  老板还给他准备了一个桌子和椅子,上面放满了各种零食和吃吃喝喝玩玩的物件。
  然后白展堂就发现,进店的客人突然变少了。
  
  六
  楚留香的相貌实在太好看了,总是能吸引住一批又一批的顾客,顾客们一上来就盯着他不放,于是楚留香在整个饭店忙命的奔波,就为了让那些花痴听到他说:
  “几位小姐,想吃点什么?”
  于是饭店的老板就让他不要在前面了,去教他儿子读书去,免得忙累了。
  于是楚留香成功从一名服务员转型成为了一名野生家教。
  
  七
  白展堂的美色怕是真的卖出去了。
  有几个客人特别喜欢他,其中有一个每天几乎都要来一次,请一堆人吃饭,花大把大把的钞票就为了在门口和白展堂嗑瓜子。
  白展堂丝毫没觉得不对,和对方胡吹海吹,对方也一边磕着瓜子一边静静地听着。
  因为那个眉清目秀的大老板是个男的。
  
  八
  饭店老板的儿子正在上高一,可能还是个叛逆期。
  楚留香被吩咐进去的时候,他儿子还在那里开着电视打游戏,然后听见他咳了之后,就快速的收拾了所有的残局,那个速度可能可以申请一个吉尼斯世界纪录了。
  “爸我就是看看电视有没有坏…”
  然后对方抓着笔转头看见了来了的楚留香。
  “啥玩意儿…你谁啊?”

评论(1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