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八筒

一个想五十岁时能有一篇好文章的作者

《乐鱼得水》

好久不写,手生…感觉有点ooc
❤❤❤❤❤❤❤❤❤❤❤❤❤❤❤❤❤❤❤❤❤❤❤❤❤❤❤❤❤❤❤❤❤❤❤❤❤❤❤❤❤❤❤❤❤❤
        第几章我也忘了,那标题也就随便吧
白展堂就这样走了,没人知道他去哪儿了。
听记者说,白展堂和楚留香不合,所以他愤而出走,听记者说,白展堂是白老太太儿子,听记者说,白展堂吸毒进监狱了。
“要是听记者说,我觉得白展堂非得死在外头!”
唐七童把报纸丢在楚留香书桌面前,似乎有些生气。
楚留香不觉得她来这里只是为了让自己看看那份报纸,毕竟这段时间的舆论导向对他来说也很不利,而且还有白老太太三天两头的过来问他白展堂的去向,甚至连音乐会的演奏家们也都有一小部分因为白老太太而离开的。
所以这其中的利害,楚留香比唐七童感同身受多了。
所以唐七童来这里,无非是问一个问题。
白展堂,在哪里。
楚留香不理,低着头看着桌子上那一叠音乐会会场的流程图。
这是昨天策划交上来的,每个步骤都详尽的很,但是现在走了一部分演奏家,所以要删改的部分实在不算少。
还要有时长,加节目…
楚留香被这些个事缠的焦头烂额,实在不想理唐七童莫名的怒火。
“他到底在哪儿?”
唐七童自那一晚原以为自己手到擒来了,结果第二天煮熟的鸭子就给楚留香号飞了,她能不气吗?!
这货一肚子坏水,谁知道他到底是怎么想的。
楚留香不说话,钢笔在策划书上划来划去,花园大树伸展至二楼的枝丫带着风吹进屋子里,气氛一触即发。
“行,你不告诉我,”
唐七童咬着牙,“我也能自己找到他!”
高跟鞋哒哒哒的声音离得越来越远,楚留香仿佛没有察觉。
外面的风还在往屋子里吹,吹着楚留香的头发,吹的桌子上的策划书往上翻动。
楚留香突然站起身来,把窗子一把关上。
像是终于被风惹恼了,楚留香抱着胳膊靠在了墙上,似乎在想事情。
外面的管家敲了敲门,走进来,
“少爷,白老太太她…”
“?怎么了?”
管家有些为难的开口,“白老太太刚刚派人过来说,如果你在不让白展堂出现在他面前,她就让音乐厅的馆长闭馆,不给你开馆。”
“…嗯,我知道了。”
管家抬头瞄着楚留香的脸色,好像没什么不同,这才放心的退了出去。
“唉…”
楚留香叹了口气…
“白展堂啊白展堂…”

评论(1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