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八筒

一个想五十岁时能有一篇好文章的作者

番外许光汉和他的学生们

林季子*王诠胜,自行车(特意写的不会被屏蔽的内容)儿童节就是要给大家普及x知识!

青梅竹马互相喜欢设定

下面正文↓




林季子拿着冰水进自己房间的时候,他看见王诠胜正将脸埋在他的床铺上,林季子没有出声地走近了,然后看着他一动不动的半趴在那里,凑得近了,好像都能闻到他身上一种薄荷的清香,那种清香致使林季子有种穿越了的感觉,他喜欢薄荷味的冰水,他喜欢凉的东西,从小的时候就喜欢站在家里的落地窗前看着外面无法直视的阳光喝着薄荷味的冰水,就像是要站在阳光底下嘲笑太阳似的。

“你在做什么?”

林季子的声音让王诠胜整个人直接弹了起来,他脸红着看着林季子,双手先是撑在身后,随后在林季子的打量下换到了身前,他说,“季子。”

“你是要睡着了吗刚刚?”林季子将手上的水杯换了只手放在了一边的床头柜上,满是白色的床和棕色的木头柜子在窗外的白日之光下闪耀着温暖的光芒。

王诠胜慢慢的点了点头,目光落在穿着白袜子的脚上,林季子终于把目光从玻璃杯上转移开来,看向王诠胜,“你,知道怎么自我安慰吗?”

“什么?”

林季子看着他投过来的眼神,挑了下眉头,带着王诠胜的眼神无声的奔向王诠胜的手,王诠胜的脸就像是突然烧热了的开水,他赶紧摇头,“我不是故意的!”

“就因为一床被子?”

“我```我去趟厕所!”

林季子摁下王诠胜刚要起来的肩膀,然后看着他的眼睛说:“所以我才问你,你会做吗?”

“我···”

王诠胜眼睛睁得大大的,嘴巴张开了些许,粉嫩的嘴唇里是滚烫的舌头,林季子亲吻上去,一只手撑在他的身侧,一只腿挤进他的两腿之间,欺身上去。

王诠胜几乎是瞪着眼睛看着离自己极其近距离的皮肤,他的皮肤真够好的,眉眼一如既往的锐利,有着让人不想接近的气氛,但闭上眼睛时却只能感觉到动作的温柔和呵护。

他们认识十三年了,他们都已经是个高中生了,可是他却好像再一次确认到林季子是谁似的,他永远成熟,永远像是对任何事情都了如指掌,什么都在他们的掌握之中,明明他们是一起长大的,却好像在背后,他拥有着无数的时间去探索其他的内容,包括眼前看起来有些轻车熟路的吻。

林季子将手垫在王诠胜的脑袋后面,压着他向后倒去,一吻结束,林季子抬起头时,一缕银丝从王诠胜的嘴里拉了出来,他张大嘴巴呼吸着,舌头像是喘气的小狗一样往外探,林季子见状又亲吻下他的嘴角,然后伸手向下,林季子的手从他的衬衫里伸进去,慢慢的抚摸着他的腰,王诠胜的腰很纤细,他好像不怎么长肉似的,明明长得都差不多,可是如果只有他们两个,大家根据身形都能猜出哪个是王诠胜,哪个是林季子。

“别紧张。”

王诠胜点点头,林季子手上的动作顿了一下,又往下探,他解开对方的黑色学生裤,王诠胜有点颤抖的紧张,脸上红的像是煮开了的开水,林季子手上动作没停,没有伸进去,在外面帮他抚摸,“别紧张,我不会怎么样的。”

手上的玩意儿越来越硬,林季子和他说话,“你知道陈建豪,他和许老师告白了。”

“真的吗?”王诠胜嘴唇颤抖的问。

“嗯,不过好像失败了。”

“为什么?”

“不知道,但你应该也注意到了,看他最近在学生会发火的样子你应该就知道了。”林季子手指尖扣着,轻轻的刮蹭着王诠胜,眼神却一直在对方的脸上。

王诠胜的手臂抬起来挡住嘴,嗡嗡地说:“我还以为是他家里的事情。”

“你也知道他家里的事?”林季子手上的动作重了几分,王诠胜哼叫出声,胸脯向上猛地抬起,半响才闷闷的说:“是李子维说的。”

“哦,他啊。”

“他···追上···”

“嗯,追上黄雨萱了,从幼儿园一直喜欢到高中,他也挺不容易的,他那个成绩考我们这个高中···”

王诠胜看向林季子,才发现林季子一直看着自己,他地眼神瞬间弹开,过了一会儿又再次和林季子的眼神相撞,王诠胜喘息着说:“你···嗯···你为什么不去国外呢?我知道···啊!你别···”

林季子眼睛眨也不眨的看着王诠胜,“你知道原因的,为什么总是要问我?”

“我···”

“你知道的,这就是我现在帮你的原因,那个原因让李子维那种笨蛋也能考上这所学校。”

“你不用总是···”

“我需要!”林季子手上的动作猛地加快了,王诠胜立刻伸手搂住了林季子的脖子,嘴里凌乱的说不出可值得一说的词来,林季子将下巴在他的头发上蹭了蹭,是他喜欢的薄荷味,“我不知道你喜欢我什么。”

随着水声的加速,一阵僵硬及颤抖后,林季子放开了手,王诠胜抱紧了林季子,跪在床上搂着林季子,林季子一只手放在他的腰上,王诠胜轻轻的亲吻林季子的脖子,“I know who you are .”

林季子抚摸着他腰的手顿了一下,随即用力将他勒进怀中,“me too.”

评论(1)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